Nimble和SimpliVity双管齐下,新华三在华推出两款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

2018-02-07 17:45:37来源:作者:

近日,HPE全球推出了两款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Nimble存储系统和SimpliVity 380 Gen 10超融合系统,能在资源有限且不增加成本投入的情况下解决客户的存储难题。

近日,HPE全球推出了两款高性价比存储解决方案——Nimble存储系统和SimpliVity 380 Gen 10超融合系统,能在资源有限且不增加成本投入的情况下解决客户的存储难题。作为HPE品牌服务器、存储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中国市场独家提供商,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秉承“应用驱动”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HPE品牌和H3C自研计算和存储全线产品,并不断提升新华三在服务器与存储市场的竞争优势与领导力水平。

如今,企业的IT部门已经从原来的后端支持转变成为企业业务转型的重要推动力,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都在加快IT基础设施的部署。但一些企业客户受到预算、人力等方面的限制,在转型过程中IT基础设施的发展往往跟不上业务的需求,从而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发展。

\

新华三存储产品部总经理徐润安表示:“HPE推出的Nimble存储系统和SimpliVity 380 Gen 10超融合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客户在不增加成本支出的情况下享受到先进的存储技术及产品,从而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应对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

HPE Nimble存储系统

HPE Nimble存储系统最重要的创新是革命性的"随机写入顺序化架构"以及"SSD缓存加速优化算法",统称为CASL(Cache Accelerate Sequential Layout),能够充分发挥SSD介质的特性,同时优化数据读、写性能,融合企业级别软件特性,可提供最优的性能密度及容量密度。

通过InfoSightAI智能管理平台,HPE Nimble存储系统可自动化发现和解决90%的存储问题,不再需要反复的维护和调优,采集存储状态呈现出真实真实99.9999%(6个9)可靠性,超越绝大多数大中型用户对关键业务环境的需求。HPE Nimble存储系统能够对核心数据库业务应用、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架构等环境提供完善支持。

HPE Nimble存储系统是对HPE/H3C全闪产品线很好的补充,完善了新华三在全闪存储领域的布局。HPE Nimble存储系统在性能、功能、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了存储业界产品中的最高水准,广泛适应用于金融、制造、通信、能源、医疗、政府等行业。

HPE SimpliVity 380Gen10超融合系统

HPE SimpliVity 380 Gen10是业界最先进的超融合系统,借助全球最畅销的服务器平台 HPE ProLiant DL380 Gen10服务器,通过高级数据服务,提供超高数据效率,显著简化了 IT操作,大幅度降低了客户采购成本,帮助客户灵活部署IT基础设施。

HPE SimpliVity 380Gen10超融合解决方案,相比传统的IT基础设施能够节省73%的TCO成本,可以使用户的机房规模缩减10倍,性能不仅是混合阵列的两倍,延迟还降低到原有的一半。同时,HPE SimpliVity 380Gen10超融合系统操作极其简单,一小时就能完成8节点集群,1000台虚拟机的部署工作,大幅提升敏捷度,缩短生产时间。

HPE SimpliVity 380Gen10超融合系统还是业内唯一内置数据服务的超融合平台,内置了包括数据保护、灾难恢复、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压缩等功能的企业级数据服务,SimpliVity的用户可以获得至少10:1的数据效率(即原有存储空间至少可以节约90%),并可以获得备份/恢复1TB虚拟机最多1分钟的超级效率,更关键的是,在提供这些不可思议的特性时,SimpliVity确保对物理主机的性能毫无影响。整个平台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的关键业务需求,最大程度延长正常运行时间,避免企业数据丢失。

长期以来,新华三一直通过高品质的价值传承与不断的创新,以稳定、可靠和丰富的存储产品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业务需求。未来,依靠新华三“全球领先+本土创新”的整体实力以及“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IT战略,新华三存储会继续朝着更适应时代需求的方向迈进,不断推动存储行业的发展,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关于新华三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