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天防指纹锁可以长盛不衰?别的智能锁品牌却不行

2018-01-24 11:09:1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伴随智能家居的火热,智能指纹锁行业被给予高度关注。从百度指数即可看到,大约从2014年中开始截止到2017年,不论智能家居还是智能指纹锁,搜索指数均呈现明显向上的趋势。

近年来,伴随智能家居的火热,智能指纹锁行业被给予高度关注。从百度指数即可看到,大约从2014年中开始截止到2017年,不论智能家居还是智能指纹锁,搜索指数均呈现明显向上的趋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亦侧面反映了行业的火爆态势。一大批品牌鱼贯而入,无一不是看中了智能指纹锁行业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据有关统计数据,从2015年的数十家企业,到2016年的上千家企业,智能指纹锁企业几乎呈现飞跃式增长。2017年,智能指纹锁企业在2016年的基础上再次暴增,进入了真正的行业爆发期。然而市场虽好,企业之间的竞争亦变得异常激烈,并非每一家品牌都能在其中活得很好甚至分得一杯羹。

\

可以预见,接下来的一段时期,智能指纹锁市场必将如其它行业一样,迎来一场大洗牌不可避免,部分投机、无技术、质量存在问题的企业必然会被淘汰。真正能够在这个行业长盛不衰并最终获益的品牌,必定是那些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且拥有独有技术的品牌,比如跟随行业发展而逐步崛起的专业指纹锁品牌——天防指纹锁。

\

据了解,天防指纹锁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创新,并取得了一系列科技成果,其中尤以“万能互换”“机电转换”最为业界所推崇。记者调研发现,目前国内防盗门配套安装的机械锁尺寸标准各异,导致普通电子锁很难进行换装。天防科技正是发现这一困扰消费者的普遍性问题,且本着解决问题的初衷,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最终成功研发出门锁“万能互换”技术,成为业内首个突破门锁互换难题的指纹锁品牌。

天防科技“万能互换”技术的成功研发,有效解决了消费者换装门锁的烦恼,“无需换门,亦无需在门上新开孔,可直接替换掉市面上98%以上的机械锁。”据有关经销商介绍,“万能互换”技术更助力天防指纹锁迅速抢占市场,不少原为其它品牌指纹锁经销商的同行,在得知天防指纹锁“万能互换”之后,亦纷纷要求加入代理行列。

\

除此之外,天防指纹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电转换”国家专利技术,实现了机械和电子结构的完美结合,将开锁通道一分为二:常规通道和应急通道。当电子部分正常工作时,常规通道开启,这时只能用感应卡、密码、指纹等电子钥匙开锁;当电子部分发生故障或电池没电时,应急通道自动打开,机械开锁功能被激活,此时才可用机械钥匙开锁。机电转换技术,开创性的解决了指纹锁可随时被机械钥匙开启的不安全性,解决了指纹锁被技术盗开的根本性问题。

记者梳理电子产业诸多经典案例发现,所有最终成功的品牌无一不是拥有自身独有技术,且将技术成功转化为消费者追捧的产品应用。现代商业市场或许不乏靠营销或其它手段暂时获益的案例,但要想在业界长久兴盛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终究还是要在产品的研发创新上下功夫。无数的商业案例教会我们,市场终归是属于那些靠自身实力,辛勤耕耘产品的品牌。

\

指纹锁行业更是如此,如今的兴盛只能说明当下的市场火热。大浪淘沙,或许过不了几年,一大批的品牌就将不复存在。因此,对于那些想要加入指纹锁行业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来说,短暂的经销扶持或优惠政策不足以为凭,睁大眼睛选择一家真正有实力,产品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品牌,才是寻求获益的根本。

再将目光聚焦天防指纹锁,10余年的砥砺发展,其产品广受市场赞誉,其品牌影响逐渐扩大,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目前已然是指纹锁行业的领军品牌。据介绍,天防指纹锁目前拥有数千家代理商,而其专设的业务热线亦始终处于“火热”状态,意欲加入天防指纹锁经销队伍的代理商全国遍地皆是。

面对着形势喜人的市场局面,天防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天防指纹锁不会沉醉于过往的佳绩而沾沾自喜”,天防指纹锁拥有一支技术过硬,创新能力强的研发工程师队伍,将在过往的技术沉淀上持续创新、升级产品,加上天防科技10余年来对指纹锁产品的深刻理解,始终为全球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智能指纹锁产品。



 

关键词:天防指纹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