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音乐节?这个元旦奥克斯陪你玩有温度的跨界

2017-12-18 13:36:2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已接近尾声,圣诞、元旦两个节日也即将如期而至,虽然是冬日,但作为温暖代名词的奥克斯空调,却把跨界玩的热火朝天。微电影、音乐节...

2017年已接近尾声,圣诞、元旦两个节日也即将如期而至,虽然是冬日,但作为温暖代名词的奥克斯空调,却把跨界玩的热火朝天。微电影、音乐节,品牌营销不仅玩的如此走心,还紧紧结合时尚、潮流,对消费者定位精准,也让品牌的形象更加饱满、有温度。

无论什么时候,品牌营销走暖心路线都能捕获一大波消费者的心,这次奥克斯空调的年度大戏暖心微电影——《我和我的小猫咪》,再次把内容营销推上了新高度。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猫奴,爱猫、养猫渐渐成为了一种热潮。此外,这部影片很好的运用了“猫咪经济学”原理,借助目前大众对于猫产品内容热情高涨的势头,沉下心去寻找民众真正的情感需求所在,摸准切入口,很好并且有效地吸引了一大批潜在消费者。同时,充分利用人们对于猫咪的情感,将空调与猫进行了创意结合,让温暖再次升级。而这种温暖的感觉跟奥克斯空调以温暖为代名词的传播理念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

此外,为了使微电影的传播声量最大化,奥克斯空调还联手魔力TV、魔力萌宠同步发声,充分利用微博知名视频博主和萌宠视频博主的超高人气,借势造势,将空调的消费群体范围再度扩大,也在无形中加强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实现了跨界联合的共赢。

跨界的力量不可估量,随着营销的日益互联网化,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玩跨界。对于奥克斯空调来说,更是把跨界玩出了新花样,它与音乐节的跨界结合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通过山蛙音乐节,奥克斯空调成功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而年轻人作为目前的市场消费主力,对于这种新颖的营销方式很是认可。

以往几期山蛙音乐节,现场场面火爆,精准定位消费人群的跨界操作,让奥克斯空调收获满满,成功将千万用户拉入自己的阵营,接下来,奥克斯空调并未止步于此,要将狂欢进行到底。

有人说“圣诞就像恒星,每年都会准时出现”,这个平安夜,1224,奥克斯空调山蛙音乐节将再度开唱!据悉,当天将会有重磅音乐大咖登场献声,共度狂欢夜。届时,奥克斯空调还将联合几大主流电商平台一起狂欢,实现线上线下的跨界联动,这又一次的大动作绝对是值得被期待的。

\

玩跨界,除了微电影、音乐节,奥克斯的招数还有很多。结合情感营销的暖心优势,奥克斯还与我在家app和曹操专车实现了跨界合作,结合多方优势,将用户范围进一步扩大,品牌精准定位消费者人群,抓住主消费人群的妙招必将成为品牌成功的关键。相信未来奥克斯的跨界合作还有更多的可能性,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奥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