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新标杆凸显匠心魅力:欧阳娜娜揭晓奥克斯智月新品

2017-11-10 17:55:24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27日,欧阳娜娜与奥克斯空调一起正式揭开最新空调产品“智月”的庐山真面目。全新原创科技颠覆性体验、全覆盖数字化时尚营销、黄金周第一轮预售火爆程度再添一把火...

10月27日,欧阳娜娜与奥克斯空调一起正式揭开最新空调产品“智月”的庐山真面目。全新原创科技颠覆性体验、全覆盖数字化时尚营销、黄金周第一轮预售火爆程度再添一把火:智月新品已经在提前引爆的双11狂欢节中,释放出惊人的市场爆发力。

勇立中国制造2025和新时代匠心精神的潮头,近年来从热霸、AYA、倾国倾城、明月侠,奥克斯一款接着一款空调新品上市迭代速度,让业界目不暇接,并体现出现代科技创新爆发力与不忘初心继承传统匠心坚守,从而在中国家电行业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探索一条新的通道。

\


       精品迭代:品质革命突破口在创新

为什么奥克斯这款年末压轴登场的行业新品,立刻闪耀明星的“光环”,在短时间能够释放出惊人的市场爆发力?除了奥克斯倾注大手笔的品牌明星、娱乐、时尚营销的资源整合造势以外,关键在于产品本身内在的技术创新。在同质化、低价格化的家电竞争中,奥克斯塑造出鲜明的差异核心竞争力。

一方面,奥克斯首创的TS快速冷热技术打造新版“变频专家”,12秒提速,整机销量提升3倍,启动时间缩短三分之一,“30秒酷冷、60秒速热”的性能效果独树一帜。另外一方面国家专利的Hydro-自动水洗技术、智能光感、微信交互等智能化创新应用将空调产品摇身变成懂健康的“空气管家”。

\

更值得一提的是,智月新品视觉感染力同样匹配技术创新的爆发力,在外观每一处细节体现出“先行于时代”的不同创意和精心雕琢,“手托明月造型”寓意海上升明月,钻石3D镜面切割、铝镁合金拉丝工艺等大牌新设计和新工艺独具匠心,高端产品的定位一目了然。

品质革命突破口在创新,这正是奥克斯在行业整体竞争同质化、消费需求低迷通道中选择“乘风而上、勇立潮头”的航道,即通过智月新品将中国创造与匠心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再次向外界释放出奥克斯今非昔比的市场号召力以及主导竞争的实力,这是奥克斯新品持续引爆需求的关键密码。

消费升级:新时代赢在用户为王

在中国进入发展的新时代,中国家电企业也深刻认识到,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新技术、新品质所代表就是新价值、新定位,高端品质消费竞争力、主导能力决定未来产业格局更替。此次,智月新品正是传承奥克斯近年来的品牌基因,将年轻、时尚、活力的标签进行新的演绎,从而实现对持续升级消费潮流的引领。

其实自2017年3月以来,奥克斯市场整体份额跃升至行业前三之后,企业的技术创新力和产品迭代力被加速激活。特别是在完成了品质革命、变频普及潮流后,也推动奥克斯从高品质、高性价比延伸到新技术、智能化,这将是引领新一轮市场结构升级的核心主角。

随着智月系列新品推向市场,这也首次揭开了同行纷纷热议奥克斯创新求变的成功密码。即奥克斯引领消费升级,不再是单纯的技术颠覆,而是研发投入、精品迭代、多元营销、智能制造、服务升级等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转型升级,这恰是创新与品质持续领跑的根本保证,快速打通产品与用户最短距离的根本力量。

就在智月新品发布当天,被举为“中国制造2025”示范项目、年产能700万套的新智能工厂正式落成,这将成为保障奥克斯空调精品化的又一利器。不仅会推动奥克斯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还将激活奥克斯围绕用户进行差异化精品创新的动能。

\

近年来,在空调巨头争霸中一直坚持“走自己路”的奥克斯,一路奔跑、一路领跑:从变频空调到智能空调,从年轻化、时尚化到品质化,俘获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的挑剔而更富个性的需求。当天,作为奥克斯空调首席产品艺术官的欧阳娜娜,领跑升级版AUX RUN荧光乐跑,释放出奥克斯正以年轻时尚的奔跑力开启下一轮巨大消费的潜力。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李德俊教授指出,在这一轮中国消费升级的强劲浪潮中,当品质消费这条主线在国家战略驱动下于中国制造强势崛起,内在根本性支撑则是智能化与变频科技交互碰撞、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元素深度融合、最新价值内涵与用户高端体验无缝耦合三大革新。这也正是过去几年来,奥克斯打破曾经“牢不可摧”空调三巨头格局的最大动力,更是今后可以持续推出类似智月系列新品引领行业发展的源泉。

创新是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根本出路,品质是做强产业持续向上的重要保证,处于二者平衡点则是用户,谁能让用户而不是传统制造模式主导技术革新、产业升级的走向,谁才能掌握市场竞争、行业竞争的主导权,赢得未来增长的关键筹码。奥克斯智月新品的成功推出,意味着在消费多变、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中仍有广阔的差异化突破空间!


 

关键词:奥克斯智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