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佳多功能高颜值的随身机器人保姆你要不要?

2017-11-09 12:10:42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网络上突然开始热衷于讨论“油腻”的中年人。而“油腻”的第一个标准便是:大腹便便。换言之便是:身体不健康。

最近,网络上突然开始热衷于讨论“油腻”的中年人。而“油腻”的第一个标准便是:大腹便便。换言之便是:身体不健康。

随着年岁增长,饭局增多但身体代谢能力下降,最可怕的是在不知不觉间患病而不自知。医生倡导我们要定期体检,但大医院那一望无际的队伍让人望而生畏,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也不允许我们在排队上浪费宝贵的时间。这个时候,也许你常常会想:如果在家就可以自我检测身体健康状况的话该有多好啊!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还没发明出《超能陆战队》中“大白”那样的家庭机器医生呢?

守护佳www.51hjk.com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瘦身迷你版的“大白”,一个专属于你的“随身健康检测仪”。它的全名叫“多功能健康检测仪”,运用了多个先进的传感器来获取使用者的生命体征,可以随时随地检测使用者的健康状况和数据,是一个智能便携式追踪设备。

\

 
       八大检测功能包括:血压、体温、血氧、心率、心肺和呼吸、心电图/心电描记数、心情指数/压力指数、血糖。一台机器包含八大功能,不用特意买一台血压计和体温计。甚至可以测量心电图,免除使用者奔波医院的劳苦,也节省了金钱和时间。

也许有人担心这款多功能身体健康检测仪的使用方法会不会非常繁琐,导致长辈们难以掌握。设计者当然充分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因此特意将检测仪的按钮和电源接口设计的非常简洁,并且做了使用说明图示。

\

 
       当然,这款身体检测仪的优势除了功能齐全之外,还有其它优点。比如说:它具有敏锐的传感器和技术,可以提供精准的测量,先进的算法使数据读取更加迅速。

在测压方式上,它采用便捷的可拆式袖套,利用微型空气泵来进行实际测量,这种测量方法可以获得更加准确的血压数据。

另一个明显的优势是:它的使用操作非常方便快捷。由于设计的迷你小巧,因此可以顺利的放进使用者的口袋里。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在家里,都可以将它随身装入口袋,随时随地测量自己的身体状况。结合智能手机app使用的话,能够更加便捷的监测健康数据。

这样一款颜值高、功能全、实用性强的产品,非常适合送给长辈和亲友。既体现了你对家人朋友、领导长辈的关怀,又展现了自己的好品味和对健康的重视。

这款优秀的产品携带方便/八大功能/效率高/精确率高,是您的健康守护专家。原价1299元,好像花起来有些心疼。但是, 武汉日创科技有限公司双十一期间为客户提供优惠!除此之外,我们守护佳提供的系统更方便统一管理随访仪数据,为用户提供历史健康数据统计与分析;以及异常数据报警及推送(需联网);当然,我们还有为老人贴心设计的语音播报(可升级);老人在家也可测量,子女可远程查看数据。

凡是在12月30号之前购买该产品的用户,我们将为您打八折,而且后期还有微信五折优惠和微信小红包等活动。通过守护佳公众号购买该产品,既可以获得更加方便的管理系统,还能够获得优惠红包,机不可失,大家快快微信搜索守护佳公众号吧。


 


关键词:守护佳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