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上“已经阻止此发布者在你的计算机上运行软件”简单的解决方法

2017-08-11 10:49:48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今天想安装一个迅雷mini版,因为最新的迅雷7实在是太不习惯了,一打开就播放视频,还是以前的mini版最方便。但是安装的时候,却发现一个问题,系统提示“已经阻止此发布者在你的计算机上运行软件”,无法继续安装下去。

今天想安装一个迅雷mini版,因为最新的迅雷7实在是太不习惯了,一打开就播放视频,还是以前的mini版最方便。

但是安装的时候,却发现一个问题,系统提示“已经阻止此发布者在你的计算机上运行软件”,无法继续安装下去。

\

百度了一下,发现有不少解决办法:

方案1: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法。

方案2:修改“组策略”的方法。

两种方法都比较复杂,而且也并不安全。下面小威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简单的操作方法:

1、在Win10的搜索处,输入“cmd”,鼠标右键点击“命令提示符”。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

说白了,这个就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运行“命令提示符”,获得最大的权限。

2、在“命令提示符”界面,直接运行迅雷mini的安装文件,具体操作如图:

\

这样,之前被阻止运行的软件就可以继续安装了。

\

关键词: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