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误删恢复方法已找到 苹果安卓都通用

2017-07-27 10:01:02来源:威易网作者:

    曾经有人说过,吵架是情侣之间感情的调剂品。有人吵架是小风小雨,太阳一出就好了;而有的人吵架就像刮台风一样,气势汹汹。

曾经有人说过,吵架是情侣之间感情的调剂品。有人吵架是小风小雨,太阳一出就好了;而有的人吵架就像刮台风一样,气势汹汹。

      前阵子,小编的闺蜜和男朋友吵架后,一气之下就把俩人之间的照片、微信、联系方式全都删了。过了几天冷静下来后,就开始后悔自己的做法,然后来问小编,她该如何找回手机里被删除的照片和聊天记录。

\

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分享:手机里被删除的照片等数据该如何找回来。

      一、安卓版——小米云备份

     (本文安卓版以小米手机为例,其他手机类型等后期再分享)

      小米云备份是小米手机的一项数据备份服务,它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备份数据至小米云端数据库中(自动同步备份)。当我们在数据被删除或丢失的情况下,只需通过小米云备份就能将其恢复至手机中。

      如何恢复手机数据?

      (1)在手机上登陆小米账号,成功登陆后,选择“小米云手机备份”。

\

(2)进入界面后,选择最近的备份记录,点击“恢复到此设备”,等待手机数据恢复。

\

手机数据越多,恢复数据过程会比较缓慢,耐心等待即可。

      二、苹果版——iTunes

       使用过iTunes的人都知道它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具有备份功能的数字媒体播放器,所以苹果手机可以通过iTunes恢复手机数据。

       下文就来分享如何通过iTunes恢复数据。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将手机连接至电脑,刷新iTunes识别设备,点击“设备”。

\

(2)进入设备界面后,可以在右下方看到最新备份日期,点击“恢复备份”并等待数据恢复即可。

\

即使没有备份也没关系,接着往下看。

       三、无备份——借助数据恢复软件
  
      有备份可以用备份恢复,没有备份的也是有办法找回来的。只需要借助数据恢复软件,即可恢复手机中未被覆盖的数据。

      1、安卓版——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强力安卓恢复精灵——为安卓手机量身定制的一款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通过这个软件将丢失的数据找回来。

\

(1)打开“强力安卓恢复精灵”并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点击“免ROOT恢复”,软件会自动识别手机型号并根据手机型号提供备份方法,将手机数据备份成功后,软件开始扫描备份文件。

\

(2)扫描结束后,软件会将可恢复数据按类型分类在左侧的目录栏中,点击照片、微信等应用,勾选要恢复的数据并点击“恢复选中文件”即可。

       2、苹果版——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除了“强力安卓恢复精灵”之外,还有针对苹果手机数据恢复的“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1)同样的是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打开“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手机授权识别设备后,点击“开始从iPhone中恢复数据”,软件会先对手机进行备份,备份结束后再进行扫描手机数据。

\

(2)扫描结束后,在左侧的各种应用类型中勾选要恢复的数据,点击“导出选中记录”即可。

\

以上就是关于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中数据被删后如何恢复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