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程序最新收录「寻找朗读者」小程序,重温最美朗读声!

2017-05-04 10:35:3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无声的文字,有声的倾诉!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朗读者】让大家找到了在朗读里最初的那份感动!而这部豆瓣评分高达9.4分的节目也推出了相关的小程序「寻找朗读者」。这是继「等着我,寻你」中央电视台推出的第二个节目类的

无声的文字,有声的倾诉!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朗读者】让大家找到了在朗读里最初的那份感动!而这部豆瓣评分高达9.4分的节目也推出了相关的小程序「寻找朗读者」。这是继「等着我,寻你」中央电视台推出的第二个节目类的小程序。

《朗读者》节目的初衷是希望人人都是朗读者,在节目组构思这款节目的时候也曾在各大城市设立线下“朗读亭”,让大家能够在喧嚷中不忘享受安静的阅读。 而《朗读者》节目组打造小程序旨在建造线上“虚拟”的朗读亭,能够让参与的门槛更低,人数更多,也更便捷。

\

             \

「寻找朗读者」目前核心功能有两个:

1、用户可以在这款小程序上找到自己喜欢的朗读者和作品。

2、给每个用户提供录音功能。

后续「寻找朗读者」还有可能增加关注、订阅、预约、分类等功能,成为助力全民阅读和文化普及的工具。

\

第九程序目前已经收录「寻找朗读者」小程序,大家只要打开第九程序(9.cn),输入「寻找朗读者」即可轻松找到。

\

第九程序是全国首家小程序商店,目前收录了近3000优质微信小程序,且每款小程序均可一键直达微信,开启更便捷省事。

第九程序(9.cn)小程序商店不仅拥有海量最新最热的微信小程序,还有众多的小程序深度测评,小程序资讯,行业解读,小程序开发教程等,不管你是开发者还是小程序用户,第九程序小程序商店都能第一时间供你所需。

\

值得一提的是第九程序还专门为小程序开发者打造开发者社区,开发者导航,开发者众包服务平台,帮助用户快捷开发小程序。

如果你是小程序的开发者,也可以到第九程序官方网站提交你的微信小程序,海量小程序用户等着你!详情前往http://9.cn/app,或者关注第九程序官方微信公众号:djxcx9了解更多小程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