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顶尖人才

2017-04-26 13:43:40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此次瓜子二手车招募的对象主要聚焦在技术、产品、管理培训生等方向,面向群体包括2017届及2018届及以后的毕业生,招聘规模达近百人。截止目前,瓜子二手车已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涉及销售、评估师、技术、产品、客服等多个部门。

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本月启动了2018年校园招聘,此次招聘以“智慧引擎 驱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技术产品领域招聘百余名人才。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在北京、天津、大连、西安四城市展开了4场招聘宣讲,覆盖25所国内顶尖院校。

据悉,此次瓜子二手车招募的对象主要聚焦在技术、产品、管理培训生等方向,面向群体包括2017届及2018届及以后的毕业生,招聘规模达近百人。截止目前,瓜子二手车已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涉及销售、评估师、技术、产品、客服等多个部门。但瓜子二手车依然在不断的加强优秀人才的引进,培养优秀的二手车平台人才。

\

4月6日至18日期间,瓜子二手车2018校园招聘小组走进了北京大学、天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宣讲。目前,各岗位面向全国高校均已开放网申及在线笔试流程,在面试通过后,瓜子将陆续发放offer。在校招生加入之后,瓜子二手车将投入更多资源帮助新人成长,包括完善的培养机制帮助其快速获得实战经验。

瓜子管理培训生的招募也首次加入了校园招聘项目中。管培生项目是面向国内一流高校精英学子开展的培养计划,管培生入职后都将安排公司高管作为导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通过系统的培养和轮岗,管培生将成为瓜子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之一。

瓜子二手车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徐燕娜表示,瓜子二手车是一家典型的技术驱动型的互联网创新型公司,瓜子二手车将持续打造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技术团队。截止目前瓜子产品技术团队汇集了来自微软、HULU、阿里、百度、腾讯等技术等顶尖互联网公司人才。未来,瓜子还将在技术领域继续深耕细作,瓜子将以强大的技术基因为准建立人才储备机制。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自成立以来就不断通过技术能力和创新产品来提升二手车交易的各环节服务体验。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新型技术能力渗入传统二手车行业,对相关技术产品的人才需求也呈爆发趋势。瓜子在技术人才储备上已经走在行业前沿,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瓜子二手车在2016年就建立了基于300万车辆信息及1.5亿车主和潜在买家的基因库,以此建立了强大的基于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瓜子大脑”。经过瓜子大脑商业决策、大数据金融、基础设施、主场景应用、人工智能算法五大引擎运算应用到各个环节。对二手车定价估值、风控等后市场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