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金所:如何通过人生第一桶金积累更多财富?

2017-02-23 11:50:24来源:威易网作者:

“处于二十七八的我,很尴尬!”小A低头落寞道,存款、买房、被催婚……一系列的问题一一围绕左右,让她不堪其扰。

“处于二十七八的我,很尴尬!”小A低头落寞道,存款、买房、被催婚……一系列的问题一一围绕左右,让她不堪其扰。她是一位大龄剩女,工资不高,工作普通,今年第一年才存下自己的第一笔金,很不容易,一直以来因为工作应酬各种需要,加上深圳的高房租,好不容易存下第一笔款项,想找一个合适的渠道投资赚取更多钱来减轻心中的落寞。然而,虽然工作多年,对于投资理财她却不熟,便带着自己攒下的第一桶金10万元来找我,向我寻求帮助。今天,小编结合朋友的情况来跟大家讨论一下10万元如何投资积累更多的财富。

\

首先,可以考虑余额宝

很多人虽然已经工作几年,有一定的积蓄,但是对于理财是一窍不通。加上现在社会发展快速,物价偏高,每个月还完信用卡交完房租能够存下来的钱是少之又少,好不容易积累下了第一桶金,我们就要在观念上进行改变:学会储蓄!赚点小钱!对没有任何理财经验的投资人来说,余额宝是较好的理财产品,它能够随取随用并且获得一定的收益,而且风险低。余额宝最新七日年化年化收益为3.636%,相较于去年来说有了一定的提升。小编建议,如果资金不够充裕的投资人可以选择余额宝进行投资。譬如小A,将10万元存于余额宝,一个月之后能够获得300块钱的收益,跑赢通货膨胀。

其次,考虑低风险的P2P网贷平台

根据最新的数据分析,2017年P2P网贷行业的综合收益为9.71%,与余额宝的3.6%相比有更大的投资价值。当然,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P2P网贷从安全性来说,比余额宝低。过去,P2P网贷行业乱象丛生,自2016年以来,网贷行业监管政策相继落地,P2P网贷行业正式进入了监管元年,迎来规范期。与过去两三年相比,P2P网贷行业抗风险性有了一定的提高,不合规的网贷平台纷纷退出行业。如果,投资人能够考察并且选择合规的低风险的网贷平台,以9%的收益计算,一年下来,10万元资金可以获得大约9000元的收益。

当然,在进入P2P网贷行业之前,要了解清楚这个行业。毕竟,钱是自己辛苦挣的,只有保证本金安全,才能够积累更多财富。各行如隔山,如果说,你不是从事P2P网贷行业,更要花费精力去研究清楚这个行业发展规律,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如果不懂,跟风进入P2P网贷行业,看到收益高的平台就投资,这样下来,损失是必须的,不止挣不到钱,财富还有可能呈现负增长,辛苦赚的钱可能最后还是与你无缘。因此,研究清楚行业的发展,找到行业的规律,才能够获得更加可观的收益。

有人说,10万元,基金、股市也可以进行投资。融金所(www.rjs.com)小编认为,现在股票跟股票型的基金一样,风险性较大,它不保本不保息,稍有不慎满盘皆输。例如我朋友小A,辛辛苦苦赚了第一桶金10万元,想要投资却不了解任何理财产品,这时候,如果进了股市很有可能被割韭菜,就是待宰的羔羊。据悉,10万元本金进入股市,能够获利的概率不到10%,而亏损的概率却超过了70%,小编建议,新手不要贸然进入股市及股票型基金市场。当你熟悉了理财市场,熟悉投资原则,才能够从这类的市场中摸索出一些门道,届时,在进入即可。毕竟,有些进入股市20年的也逃不开亏损,作为新手的你何来信心呢?

第三,拥有自己的一套房

买房也是一种投资,10万元可以在小城市里面付个首付贷款买下自己的首套房。我们都知道,中国人有恋家情结,而房子就是中国人的家,买下一套房子,日后能够保证自己有家可回。不一定说买房子地段多好,未来能够给自己带来多少的回报,涨值多少,起码有房子在那里,能够让家人及伴侣更安心。房子是不动产,会选择地段或者小城市发展好的话,说不定十年之后能够翻上几番,你觉得如何?

最后,学会投资自己

一直以来,小编都有强调,只有学会投资自己的人在未来才有机会赚更多的钱,才有更广阔的市场。无论是自己创业还是打工,只有不断投资自己,才能够争取早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譬如,创业更加容易成功,打工能够早日进入更高的管理岗位,升职加薪。多学会投资自己,是让财富增值的一条重要渠道。



 

关键词:余额宝P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