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未响应。是否立即重新启动?”的解决办法

2017-02-20 10:31:10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

这两天点击QQ对话框里面的链接,发现谷歌Chrome浏览器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Google Chrome 未响应。是否立即重新启动?”,点击是或者否按钮都没什么用。

这两天点击QQ对话框里面的链接,发现谷歌Chrome浏览器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Google Chrome 未响应。是否立即重新启动?”,点击是或者否按钮都没什么用。

\

应该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用户配置文件损坏了,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

1、找到Chrome浏览器的安装目录;

2、鼠标右键点击“chrome.exe”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3、选择“兼容性”标签,勾选设置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

\

再次点击QQ对话框中的网址链接,是不是就没有错误了?

关键词: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