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儿”神器必虎WiFi让连接更安全

2016-04-22 20:45: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必虎WiFi安全管家解决了公共场所连免费WiFi的最重要的安全问题,有效避免各类诈骗、钓鱼事件的发生,还创造性的加入了场景化的社交功能,提升了用户体验,增加了使用趣味。

周末,你走进一家咖啡厅,点了杯拿铁,掏出手机连上店里的免费WiFi进行扫码支付,然后你找了个舒服的沙发座,边刷朋友圈边等着美味咖啡端上桌。

这样的场景在当前移动互联时代下再常见不过,人们对于WiFi的需求前所未有,但是公共免费WiFi的安全性问题却愈加严峻。《315 WiFi安全报告》显示,有66%的公共WiFi不够安全,其中33%的WiFi存在安全隐患,23%的WiFi存在危险因素,10%的WiFi是虚假钓鱼WiFi。由连接虚假钓鱼WiFi而导致重大财产损失的事件近百起,平均每起事件损失金额近5万元,虚假钓鱼WiFi也成为继诈骗短信之后又一个盗取钱财的黑通道。

如果你的手机里安装了"必虎WiFi安全管家",上述问题便不会发生。它就像一位"私人保镖"时刻为你保驾护航,它有一双"鹰眼",能快速扫描、自动检测、分析当前WiFi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大大降低潜在风险,智能提醒、风险预警,确保个人敏感信息、隐私信息不泄露,真正实现安全连、无风险。

\

 
必虎WiFi安全管家是必虎路由官方APP的全新升级版,从原来的管理工具升级为通用版本的一次重大革新。新增的WiFi社交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因为它还是一款"撩妹儿"神器!让用户在安全连WiFi的同时还能随时查看同一WiFi环境下谁和你同时在线,有没有女神&欧巴可以"搭讪"。

如果感觉当前WiFi信号差,网速慢,一键秒速增强信号提升上网质量,这么好用,点个赞;网络不给力,忍不住要吐个槽,你总能找到支持者。如此一来,上网不再只是默默一个人的独角戏,而变成了一场主动参与的欢乐趴,逗逼秀,任何时候都不"落单"。

 \

 
而原来作为必虎路由APP远程终端管理的各项功能仍旧延续,如定时开关、上线提醒、流量统计、信号强度调节、周边探测、路由设置,都让你分分钟搞定。

必虎WiFi安全管家解决了公共场所连免费WiFi的最重要的安全问题,有效避免各类诈骗、钓鱼事件的发生,还创造性的加入了场景化的社交功能,提升了用户体验,增加了使用趣味。

安全连WiFi,趣味玩社交,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专属于你的"私人保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