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五笔输入法9.6正式版下载 - 解决Win10兼容性问题

2016-03-21 11:23:16来源:威易网作者:

万能五笔是一款支持五笔、混输、拼音等输入方式的输入法,打破传统五笔输入法的软肋,不仅仅专注极致的五笔输入体验,更利用云端技术,大幅提升拼音输入的准确率,是一款绿色的装机必备软件。该版本优化了win10系统中的兼容性问题。

万能五笔是一款支持五笔、混输、拼音等输入方式的输入法,打破传统五笔输入法的软肋,不仅仅专注极致的五笔输入体验,更利用云端技术,大幅提升拼音输入的准确率,是一款绿色的装机必备软件。

万能五笔9.6.11.03105更新内容(2016-03-17)

修复:
1.优化了五笔候选词的排序和调频
2.优化了win10系统中的兼容性问题
3.修复了已知Bug

万能五笔输入法9.6正式版下载地址http://down.wn51.com/gf/wnwb9.6.11.03105.exe

万能五笔9.6.7.12101更新内容(2015-12-11)

新增:
1.增加日期时间,各种格式的当天日期时间随您选。
2.给五笔拼音混输及纯五笔的用户,提供偏旁部首所需,打zzbs即显示。
3.在拼音纠错设置上增加了【全选】,方便一键全部勾选。
4.在全角下,也可实现【小键盘始终保持半角输入】。
5.增加【创建外挂的桌面快捷方式】,双击桌面的外挂图标即可开启外挂版输入法。
6.多一条反馈通道,聆听您的心声。

优化:
1.优化了符号库、表情符号、字符画,位置变化随您的鼠标走。
2.优化了设置向导里启动万能五笔的快捷键。

修复:
1.解决了外挂隐藏后,ctrl+数字弹出软键盘的问题。
2.解决了外挂在win10一些软件上不能打字上屏的问题。
3.解决了五笔常用汉字排不在第一位,都是用户词库排第一位的问题。
4.解决了在【词库管理-五笔定义短语/拼音定义短语】增加多行的词条,记事本里打出来后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5.解决了其他兼容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