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越狱有望!果粉们别等iOS 8.3了

2015-04-20 11:23:34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iOS 8.4 Beta版都发布了,iOS 8.3的越狱还没影呢。因为iOS 8.3正式版封堵了太极团队发现的漏洞。不过好消息是,有一个“旧”的漏洞依旧存在,而且被证实成功越狱iOS 8.4 beta版!

iOS 8.4 Beta版都发布了,iOS 8.3的越狱还没影呢。因为iOS 8.3正式版封堵了太极团队发现的漏洞。不过好消息是,有一个“旧”的漏洞依旧存在,而且被证实成功越狱iOS 8.4 beta版!

这个大神就是i0n1c,江湖人称“树人”。i0n1c称,这个漏洞会在iOS代码下永远存在。他已经很久没有发布过越狱工具了,估计这次也不会发布。但是只要有漏洞,大神们总会有机会。

\

i0n1c这次在推特中晒出了一张主屏的截图,上面有Cydia的图标。随后有发布了用OpenSSH链接到自己iPhone的图。基本证实了真实性。

\

\

苹果官方称,WWDC 2015将在6月8日召开,相信在这之前iOS 8.4的正式版就会推出了,没准还有iOS 9的惊喜?
 

关键词:iOS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