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更新到iOS 8.3后 联通4G无法使用

2015-04-16 09:43:03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iOS 8.3正式版今日发布,诸多的新功能给用户带来了方便,增加了更多表情符号,对Siri进行了升级,并支持无线CarPlay等。

iOS 8.3正式版今日发布,诸多的新功能给用户带来了方便,增加了更多表情符号,对Siri进行了升级,并支持无线CarPlay等。

但是iPhone5联通用户却悲催了,之前iOS 8.2可以使用“联通4G手机助手”可以成功破解iPhone5不支持联通4G的问题。联通4G手机助手,安装之后经过简单设置即可让iPhone 5支持4G网络。

\

但是升级到了iOS 8.3之后,这个方法就失效了!目前官方尚未发布新的版本解决iOS升级对iPhone5用户所带来的问题。威易网将继续关注。

昨天,已经有成功解决iPhone5无法使用联通4G的方法了,请见下面文章:

文章:iPhone5 A1429在iOS 8.3下开启联通4G的方法

经笔者测试,此方法操作成功!

关键词:iPhone5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