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不会这12个Kindle使用技巧 就别说自己是kindle迷

2015-02-16 14:19:59来源:爱范儿作者:

Kindle是Amazon发布的电子书阅读器,它以e-ink技术和大量的在线书籍,深得阅读者的喜爱。下面就介绍几个Kindle的使用技巧。

Kindle是Amazon发布的电子书阅读器,它以e-ink技术和大量的在线书籍,深得阅读者的喜爱。下面就介绍几个Kindle的使用技巧。

1. 同时轻触左上角和右下角的屏幕可以截屏,对角线另一半也可以。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后查看根目录,就能得到已保存的截屏图片。

2. 把文字版 PDF 发送到 Kindle 的时候,邮件主题写 convert,系统会自动把 PDF 转换成适合 Kindle 阅读的格式。但扫描版的图片肯定不行。

3. 选中一段文字后点击“Highlight”,可以保存这段文字,查看时点击下方这个链接即可。http://kindle.amazon.com/your_highlights

\

4. 点击主页上的菜单→新建收藏夹,即可为图书进行个性化分类。

\

5. 只要买过亚马逊 Matchbook 项目里的实体书,就可以免费或低价购买该实体书的相应电子书。

\

6. 随身携带 Kindle 的话,手机没有电了可以找一个有 wifi 的地方连上网页版 QQ 找人。

\

7. 给浏览器装一个推送到 Kindle 的插件后,可以把杂乱、多广告的网页文章推送到 Kindle 上阅读。

8. 打开 wifi 联网后,选中词汇可以查看相应的维基百科解释。

\

9. 可以在设置-设备选项-语言和字典-字典中修改默认的字典设置。

10. 在主页点击菜单→设置→阅读选项→语言习得→生词提示,可选择开启或关闭生词提示的选项。

\

11. 手指在屏幕上捏合或张开可以缩放字号。

\

12. 拥有 X-Ray 功能的 Kindle ,可以查看选中人名或短语在全书中出现过的位置列表,相当于索引。很多纸书编辑偷懒没有做的功能,Kindle 总算轻松实现。

\

关键词:Kindle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