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iTools 3.0上那些最实用的功能

2015-02-12 10:59:38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国内很多人都是iPhone/安卓的双平台用户,实现两步手机的诸如通讯录的联系人、手机短信、应用、照片等资料在两个平台之间互相传输是很多用户非常期待的。而iTools3.0就率先实现了这点!

iPhone6上市之后,苹果手机在国内的热度持续升温,但其APP Store却一直被用户诟病,常被吐槽为“过时的古董商店”;而苹果的官方助手iTunes更是可用性极差,不仅运行缓慢、占用空间、需要经常更新维护,还经常会卡住或者崩溃。因此,国内的第三方iOS管理软件便就有了很广阔的发展空间,很多用户更乐于选择第三方软件来为自己提供应用下载和管理服务。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最受用户欢迎的第三方苹果助手——iTools。

iTools是由深圳市创想天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基于苹果手机、平板(iOS)系统,被用户誉为最快捷、易用的苹果设备管理软件,也是继iTunes后全球第二款支持对iOS管理、“无需越狱,即可同步”的软件。2014年8月,iTools迎来重大更新,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iTools3.0版本,推出了很多新功能和服务,目前已经成为一个跨iOS和Android双平台,聚集了包括铃声制作、手机搬家、备份恢复、微信管理、移动硬盘、加速升级等十几项实用功能的设备管理软件,以及电影票、游戏分发和手机估价及置换等多项服务的平台,也逐渐成为了机友们的一个重要生活方式和生活工具了。2014年9月,iTools用户突破6500万,在国内苹果设备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方面位稳居第一,成为了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助手软件,因此iTools也被很多人看好会成为下一个10亿美元级别的平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iTools3.0上带给我们便利和福利的功能吧。

\

最具变革性:实现了iOS系统和Android双平台互通

在国内很多人都是iPhone/安卓的双平台用户,实现两步手机的诸如通讯录的联系人、手机短信、应用、照片等资料在两个平台之间互相传输是很多用户非常期待的。而iTools3.0就率先实现了这点!

基于iTools为安卓和IOS搭建的桥梁,再配合手机搬家功能,iTools3.0能够手机上的联系人、应用、照片、音乐、视频等资料,一键转移到新手机,不管是iPhone换安卓还是安卓换iPhone都可以实现,是真正意义上的跨越双平台! 换手机的朋友再也不用担心资料无法共享了,对于现在几乎人手两三部手机的用户来说,意义确实重大!

最具特色:微信管理

作为时下使用最为频繁的社交软件——微信,其日积月累的聊天记录成为手机存储中最大的杀手。这些资料如同鸡肋,删掉舍不得,保留的话又太占空间,让人十分纠结。而iTools3.0推出的微信管理功能,能够全面、深度管理微信信息,支持好友聊天,群聊和订阅号的信息查询,复制和导出。对于微信聊天记录太多又舍不得删除的用户来说简直是个福音,用电脑备份微信记录,能腾出大量存储!虽然目前只支持txt格式的导出,但相信未来iTools还会支持语音信息和视频信息的导出和复制!

iTools3.0除了可以对微信信息管理外,还可以免费获取诸如CC猫、渣渣兔、部落虎等海量的微信聊天表情。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iTools3.0导入自己电脑上的任意gif动画图片作为微信表情,完全能满足表情爱好者的需求,这项功能简直就是专为表情控们提供的福利。

最救急:移动硬盘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存储容量越来越大,有时候要拷贝资料、电影等而手头上又没有U盘或移动硬盘的情况下,很多人直接会把安卓系统手机当作移动硬盘使用。而这一点对果粉们来说似乎只能望洋兴叹,因为封闭的苹果设备对此表示办不到。不过现在有了iTools3.0的移动硬盘功能,就可以像使用普通移动硬盘一样轻松把你的苹果设备变成你专属的移动硬盘,让你随时爽快的存储资料! 

最友好:铃声制作

苹果设备由于其系统的封闭性,除了“越狱”之外,广大果粉不得不接受设备上固有的、选择有限的铃声。iTools3.0的出现,则让换个性铃声变成了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需要使用PC端的iTools3.0,,选择导入下载或自行录制的MP3音频,经过一些简单裁剪就可以完成。甚至直接可以下载iTools上的个性铃声,不越狱就能轻松换上心爱的个性铃声。

最贴心:手机估价、游戏礼包搜索和电影票

手机估价。iTools3.0的手机估价功能从手机的版本、使用情况等出发,能准确判断出手机能卖多少钱,精确程度超90%以上。更重要的是,iTools3.0还与专业的数码回收网站波特网达成战略合作,可以为用户提供上门或者邮寄回收手机等服务,可以实现足不出户轻松进行交易。

游戏礼包搜索。 2014年底,itools3.0在ios端升级V3.6版本,新版本再次丰富新的功能,推出了游戏礼包搜索功能,此项功能可谓是广大游戏玩家的福音——再也不需要去各大论坛、淘宝或者礼包交易群搜索、询问想要的礼包了,在ios端就可以一站式轻松、免费获取你想要的游戏礼包了。

电影票。iTools3.0和中影票务通达成合作,在其手机端的APP中推出了电影购票功能。消费者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在线选电影、选影院、选座位、支付,然后到电影院取票、观影的过程,整个流程就是典型的OTO线上支付线下消费的模式,非常方便。目前,iTools电影票选择范围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城市和影院,购票价格优惠,一经推出就迅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此外,iTools3.0还有超级备份、超级恢复、文件管理、iTunes备份管理、icould照片管理、一键优化、实时桌面、固件下载、一键刷机、一键ROOT等强大的实用功能,如此多的功能而使用起来却非常简单,就算是一个苹果新用户也能一目了然轻松操作。想更方便的管理苹果设备,那就一定要试试iTools3.0!

关键词:i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