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节支付宝、微信、微博、手机QQ抢红包最全攻略

2015-10-31 18:18:24来源:家在龙首作者:

支付宝6亿、微信5亿(也有一说是65亿,反正是很多啦)、还有手Q、微博、陌陌……几十亿啊!看着人民币花花的飞,你心动不?可咋整才能把票子放进自己的钱包,跟我喊“1、2、3!”

支付宝6亿、微信5亿(也有一说是65亿,反正是很多啦)、还有手Q、微博、陌陌……几十亿啊!看着人民币花花的飞,你心动不?可咋整才能把票子放进自己的钱包,跟我喊“1、2、3!”

下面为你献上史上最全的抢红包攻略!时间、数量、方法一应俱全!

\

支付宝抢红包

升级玩法放6亿大招

特点:红包总额大、玩法多、趣味浓

秘笈:春节7天14个整点打开支付宝钱包等掉钱

\

前不久,支付宝钱包新版本上线,增加了红包功能,推出个人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面对面红包和讨红包等五种玩法。

记者从支付宝获悉,从2月11-19日(16、17日除外)这7天时间,他们要拿出6亿元红包派发福利(其中,现金超过1.56亿元,购物消费红包约4.3亿元)。而且这个红包你不用去抢,要做的就是打开支付宝钱包等掉钱就可以了。此外,支付宝还给出了这6亿元红包的详细派发时间表,大家可要记好时间表,用红包砸我、砸我、砸死我吧!

相关规则:

抢红包在上述14个整点开始,每次持续半个小时。同一用户在每一个时间段只能参与一次,同一支付宝账户、银行卡、身份证、手机号及同一部手机均视为同一用户。

抢到的现金红包,将直接进入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与一般的支付宝资金一样,可以在所有支持支付宝消费的地方使用,同时也支持提现到银行卡。

抢到的商户优惠券红包,在相应商户消费时可以使用,相关红包信息可以在“红包消息”或者“探索-红包”页面查询。

微信抢红包

砸5亿现金红包应战支付宝

特点:联合商家推“摇红包”

秘笈:或与央视春晚一起发红包

小道消息:也有一说是65亿哦

\

2014年春节期间,微信红包在朋友圈一夜爆红,很多人玩得乐此不疲,更有市民创造一天抢了500多元的“骄人战绩”,让不少用户对今年的微信红包玩法多了一份期待。

记者了解到,2015春节期间,微信将联合各类商家推出春节“摇红包“活动,将送出金额超过5亿的现金红包(单个最大红包为4999元),以及超过30亿卡券红包。

首轮春节”摇红包“活动将于2月12日晚上正式开启,当晚将派送2500万个现金红包。用户只需要升级微信至刚刚更新的6.1.1版本,打开微信”摇一摇“页面,即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与此同时,除夕夜微信还将有更多现金红包惊喜。

相关规则:

据悉,2月12日晚21时开始,已更新到微信6.1.1版的用户,在“发现-摇一摇”的栏目里会出现红点提示,只需点击即可进入微信摇一摇红包专场。

与以往在微信群里抢红包的动作不同,这次抢微信红包的动作全部变成摇一摇。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随机抽取现金红包。

近日,一份名为《2015春晚微信红包品牌召集简案》的招商文件悄然流出。计划透露,微信将与央视春晚一起发红包。根据这份计划,广告品牌商有两种参与方式发红包,分为5000万元起和1000万元起。值得注意的是,方案中强调,仅接受现金红包合作。这也让不少微信用户惊呼“太过瘾了”。不过,该计划目前还未得到微信官方的证实。

微博抢红包

明星企业都发红包

特点:红包多每天更新

秘笈:点击进入即可抽取红包

\

微信红包主要是群内发出红包,小范围拼手气,而微博红包这次“玩大”了,明星、名人、企业账号都可以发红包,就算不是其粉丝的微博用户,也可以“抢红包”。抢红包活动时间为2月2日至3月6日,每天都会有新的红包发放,小年、情人节、春晚、元宵还有“超级红包”出没。

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微博首次推出现金红包,网友不但可以在微博红包里直接抽到现金,还可以给明星充红包,并获得和明星发联名红包的机会。预计总共将送出价值超过10亿元的红包。

记者登录微博看到,不少明星、企业已经挂出了自己的红包,且红包金额不小。如歌手尚雯婕包了7万元,演员唐嫣包了19万元;企业方面,天猫包了9万元,360手机助手包了3万元等。

由于微博红包属于开放式,只要是微博用户,点击进入红包主人微博主页或红包微博中任意入口,就可以抽取红包。虽然每个用户对单个红包只能抽奖1次,但由于微博用户数量巨大,抢红包难度太大。面对开放式红包,不少网友感叹,“竞争对手太多了”,“抢明星发的红包就要稳准狠,手一定要快,要不然十几万元的红包眨眼就没了。”

相关规则:

用户可在红包主人微博主页及红包微博中任意入口点击“抢红包”按钮,即可进入红包页面抽取红包。

微博等级<5级用户每人每天可抽红包2次,微博等级≥5级用户每日每天可抽红包4次。

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对单个红包可抽奖1次。

额外抽奖机会:通过分享到站外、对单个红包塞钱均可增加对此红包的抽奖机会1次。其中给单个红包塞钱增加1次抽红包机会(塞谁抽谁),每日上限10次。

陌陌抢红包

联合支付宝派发400万红包

特点:找到土豪和土豪群悄悄潜伏

秘笈:春节三天晚上20点开抢

2月5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宣布,用户可向群组或互相关注的好友发红包。据了解,陌陌用户个人发放的群红包上限金额为8000元,金额除以红包个数,每个红包金额需大于0.1元。发给个人的红包,单个金额上限200元,每日发放个数不限。

除了用户发出的红包外,2月18日-20日期间,每晚2000-2100,陌陌将联合支付宝钱包发放400万官方红包到活跃的群组中。
  
此外,由于陌陌是一个开放型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陌陌“附近的人”和“附近的群”找到土豪和土豪群,悄悄地潜伏,就会有惊喜。

\

相关规则:

用户在陌陌好友或群组的聊天界面中,点击【+】,选择“发红包”,即可给好友或群组发红包。

陌陌将在春节期间发放400万官方新春红包。届时这些群组会挂上小红包图标,用户可在发现页面“附近的群”或红包活动专题页面找到“红包群”,申请加入之后即可参与抢“天降红包”。

用户抢得红包后,需再3月12日之前提现。

手机QQ抢红包

联合微信发30亿红包?

特点:好友红包、明星红包和企业红包

秘笈:暂无

近日手机QQ也放出消息称,将在春节期间联合微信发放30亿红包,并在手机QQ5.4版中加入了红包功能。除了好友间互相发放红包之外,此次手机QQ红包将有明星红包和企业红包两种玩法,时间将从小年夜一直持续到春节期间。

腾讯方面确认,此次手机QQ春节红包金额总价值将会超出大家想象。

目测一大波红包正在逼近!希望大家都能抢到红包,这样过年↓↓

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一下:

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抢红包,注意信息安全

最近网上盛行各种抢红包“偏方”,有人试图使用“捷径”“抢红包软件”等途径巧取红包。在这里要提醒各位童鞋的是,切勿违规操作,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业内人士表示,电信诈骗、手机木马等多种诈骗方式都统统瞄准了“手机钱包”,遭遇假红包甚至蒙受财产损失的大有人在。不同渠道的红包有不同的玩法,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来抢红包。不然红包没抢到,辛苦赚来的年终奖还会被钓走。

靠谱的抢红包通用妙招,拿走不谢!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先准备两台甚至三台高端手机是必须的,今年发红包渠道多,绝对不能单靠一台手机,高端手机保证了系统能一直运行流畅。

2、不要迷信WiFi,如果在人多的公共网络环境,WiFi还不如4G甚至3G网络。

3、红包选择上也有学问。在同一时间内,先抢亲人、上司、好友以及群里一些素有土豪之名人士的红包;先现金,后礼券;先(玩法)简单后复杂。

4、对于群红包,开启该款APP的“新消息通知”和“消息详情提示”功能,在红包密集发布时期不要进入任何一个群,把视线停留在屏幕顶端的消息提示文字,这样才能第一时间发现飞来红包。一般来说,群红包抢得越早,金额高的可能性就越大。

5、对于阳光普照型企业红包,最好根据已公布的各家红包发放日期及时间,制作一个手机日程表和设定提醒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