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出TA的秘密猜么future算法寻找有缘人

2015-01-12 10:01:05来源:威易网作者:

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网络世界里,接近或追求男神女神对于众多单身男女来说似乎都是很难完成的任务,TA高高在上,我要如何靠近?男神女神再怎么神,TA也还是个人,真的就那么难以攻略么?最新最热的社交APP给广大单身男女带来了“福利”。

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网络世界里,接近或追求男神女神对于众多单身男女来说似乎都是很难完成的任务,TA高高在上,我要如何靠近?男神女神再怎么神,TA也还是个人,真的就那么难以攻略么?最新最热的社交APP给广大单身男女带来了“福利”。猜出TA的秘密,深入了解TA的生活、思想,没有什么不可能。

猜出TA的秘密猜么future算法寻找有缘人

主打“猜模式”社交的猜么,显而易见,以猜为先,当然,这不是让你像琼瑶剧里那样胡猜乱猜,每个猜题都是有所根据、有所指向。在猜么,遇上了心仪的男神女神想加TA为好友,没那么简单,首先你要答对TA精心准备的三道单选验证猜题,只要答错了任何一道题,你都不能过关。这三道验证猜题涵括了用户的部分性格特征和思维习惯,猜出正确答案过了这三关,你不仅获得了发送好友请求的机会,同时也对心仪的TA有了初步的、印象深刻的了解。猜错了怎么办?那就继续答题,三道选择题罢了,为了心中的男女神,哪怕拼上二十多个回合,那又何妨?

三道验证猜可以说是男女神攻略的入门必需,而在日常的猜题互动中,不断地参与到TA的话题中去,你也能逐渐发现和了解男神女神生活中的其他面,细节看出性格,清楚了TA的点点滴滴,再高冷的男神女神在你眼里都将变得真实、亲切。深入地了解了一个人,知晓了对方生活、性格很多的方面,和TA的沟通互动还会困难吗?

日常中,男神和女神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但谁又是天生的高冷呢?在猜么构建的社交世界,用户们的性格和思维都将在形形色色的猜题中展现出来,只要你掌握了男神女神隐藏在猜题里的秘密,曾经可望而不可即的TA将不再难以靠近。猜出TA的秘密,攻略男神女神,猜么成为众多单身男女手中“大杀器”。

关键词: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