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Store账号绑定银联卡的图文教程(图文)

2014-11-20 13:12:12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之前苹果AppStore账号购买挺不方便的,需要用信用卡充值,然后才能购买。从11月17日起,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中国区支持中国银联在线支付方式,Apple ID绑定银联卡就可以在线支付购买应用了。

之前苹果AppStore账号购买挺不方便的,需要用信用卡充值,然后才能购买。从11月17日起,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中国区支持中国银联在线支付方式,Apple ID绑定银联卡就可以在线支付购买应用了。

下面就介绍一下苹果Apple ID绑定银联卡的教程:

1、在iPhone中打开App Store,选中“精品推荐”选项卡,将页面拉到最下方,找到“Apple ID:你的账号”;

\

\

2、打开“帐户设置”界面,点击“付款信息”;

\

3、选择“银联UnionPay”,然后输入“卡号”和“银行预留手机号”;

\

\

4、然后系统会给输入的手机号发送一个验证信息,输入“银联验证代码”,点击“下一页”,就成功绑定了!

\

5、再进入排行榜或分类里面购买应用,无需输入银行密码,就可以直接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