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Godaddy数据库出现SQLSTATE[HY000] [1045]错误的解决办法

2014-10-27 11:30:37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最近使用了一个Godaddy空间和数据库,在部署系统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程序连接godaddy的数据库就会出现如下错误:SQLSTATE[HY000] [1045] Access denied for user……

最近使用了一个Godaddy空间和数据库,在部署系统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程序连接godaddy的数据库就会出现如下错误:

SQLSTATE[HY000] [1045] Access denied for user 'cigdb'@'127.0.0.1' (using password: YES)

查了半天,数据库建的也正常,密码也没问题,而且用godaddy提供的phpMyAdmin连接也正常。搜索也没发现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几乎想要放弃了。突然想到,是不是远程MySQL连接的问题?

进入Cpanel界面,找到数据库里面的“远程MySQL”,点击进入

\

然后添加“远程数据库 访问主机”,IP地址“127.0.0.1”

\

竟然这个不是默认的,还需要再次配置?!再次连接数据库,这次真的好了,原来竟然是这个问题!记录一下,以便还有同我一样折腾的人查询。

关键词:GodaddyMy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