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014版取消“消息气泡”模式的方法

2013-12-30 17:35:15来源:西部e网作者:

QQ2014(5.0)版与之前2013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消息气泡”功能,这让QQ看起来与移动QQ和微信更加相像。但是消息气泡模式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占地方!气泡模式加大了对话之间的间距,虽然美观了,但是可视范围却减小了。我们如何能够恢复之前的列表模式呢?

QQ2014(5.0)版与之前2013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增加了“消息气泡”功能,这让QQ看起来与移动QQ和微信更加相像。

但是消息气泡模式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占地方!气泡模式加大了对话之间的间距,虽然美观了,但是可视范围却减小了。我们如何能够恢复之前的列表模式呢?

在QQ设置中我们没有找到设置的地方,但是在对话框鼠标右键中却有修改的方法。

1、将鼠标右键点击在“消息对话框”中,注意不是输入框,而是上面的消息显示框;

\
QQ2014版默认消息气泡模式

2、去掉“使用气泡模式”前面的勾选;

\
QQ2013版消息模式

这样就恢复之前的对话框显示效果了,如果想使用“消息气泡”模式,那么反向操作即可。

相关教程:QQ 5.0(QQ2014)版如何设置多彩气泡的样式?

 

关键词:QQ消息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