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大师HD――安卓设备上智能又体贴的文件管家!

2013-11-27 10:31:51来源:西部e网作者:

文件大师HD彻底的颠覆了传统的文件管理器的模式,另辟蹊径的为用户打造出一款类似于浏览器的体验。传统的文件管理器就只是将电脑端的文件管理的模式移植过来, 功能和界面设计上都没有什么改变。移动设备亟需建立起新的衡量标准---移动设备需要符合自身特性的文件管理器……

本文为网站APPsZoom对文件大师HD版本的评测:

文件大师HD彻底的颠覆了传统的文件管理器的模式,另辟蹊径的为用户打造出一款类似于浏览器的体验。传统的文件管理器就只是将电脑端的文件管理的模式移植过来, 功能和界面设计上都没有什么改变。移动设备亟需建立起新的衡量标准---移动设备需要符合自身特性的文件管理器,而文件大师HD一直在致力于树立这一标准。

文件大师HD淘汰了普通了卷轴式的文件夹,采用了一种更为便捷的分类方式:设定好各种不同类型的抽屉,每次开启文件大师之后,它就会检测您的文件并按照其所属的类型进行自动归类。(应用抽屉,应用安装包抽屉,压缩文件抽屉,电子书抽屉),各种类型的文件一目了然。

要找什么文件,您只需要轻点它所属的抽屉,即可轻松找到! 另更值得一提的是,文件大师HD可以像谷歌浏览器一样,在导航页面切换、关闭、或者是添加新的页面,您也可以通过搜索键,轻松搜索您的任何文件。一切就好像是在电脑端的浏览器的体验一样!

\

除此之外,文件大师还拥有一些独一无二的功能,比如说一键清理功能,文件粉碎器,内存与管理……等等。

这款应用不仅是功能上令人满意,外表也是很秀色可餐的!您可以随意切换至亮色,黑色,或者是混合色主题,支持28种语言。简而言之,文件大师HD是一款在创新的道路上走的比较成功,功能齐全且强悍的文件管理器。

文件大师HD下载地址:http://cn.appszoom.com/android_applications/tools/file-expert-hd_fwdmc_downl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