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Wi-Fi信号增强器的DIY教程

2013-11-25 10:03:56来源:西部e网作者:

如果距离过远或者隔着墙的话,路由器的wifi信号容易衰减,导致笔记本或手机上网受到影响。解决这个问题无需更换路由器,只需一把剪刀、一个易拉罐、双面胶、小刀,即可10分钟制成wifi信号增强器。成本几乎忽略不计,

如果距离过远或者隔着墙的话,路由器的wifi信号容易衰减,导致笔记本或手机上网受到影响。解决这个问题无需更换路由器,只需一把剪刀、一个易拉罐、双面胶、小刀,即可10分钟制成wifi信号增强器。成本几乎忽略不计,制作方法后面还有测试效果。

1、首先找到一个空易拉罐(如果不是空的,先喝掉里面的东西),然后洗干净,并去掉环扣;

2、将易拉罐底部切除;

3、将顶部沿线切开,在饮水孔处保留3~5厘米;

4、将饮水孔对面的罐身剪开。

\

这样就做成了一个Wi-Fi信号增强器。注意:易拉罐罐体的弯曲程度不同,信号变化也会有变化。业内人士介绍,“易拉罐信号增强器”的确能对wifi的信号强度起到一定的增强作用,但是实际使用效果随制作工艺、房屋结构两方面影响,一般来说失败的案例应该是制作环节出现了纰漏。

关键词:Wi-Fi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