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wifi有信号却无法上网的解决办法

2013-10-31 12:37:34来源:西部e网作者:贴吧

小度wifi以强大的功能和方便的使用的到众多用户的认可,不过一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能够成功创建网络,但是连接上一行却无法上网。

小度wifi以强大的功能和方便的使用的到众多用户的认可,不过一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能够成功创建网络,但是连接上一行却无法上网。

首先查看小度wifi接收的数据是否为0,找到“控制面板 -> 网络和Internet -> 网络和共享中心 -> 更改适配器设置 -> 右键选择小度wifi创建的无线网络 -> 状态”。请查看网卡收到的数据包,如果数据包为0,或者一直不变,请尝试使用如下几种处理方法:

\

1、关闭系统防火墙和第三方杀毒软件、安全卫士或者电脑管家的防火墙、ARP局域网防护等功能。

这里就无法一一说明了,因为杀毒软件和安全软件比较多,可以尝试先都关闭了再测试。

2、查看是否有上层过滤驱动

\

请把上面红框标注的卸载掉,卸载时有可能断网,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在一些上网需要客户端的pc上,这样卸载会出现电脑无法上网的情况,请做好准备恢复的打算。卸载后请看网卡状态接受数据是否正常了。
 

3、是否ICS、WiredAutoConfig、WLAN AutoConfig服务未开启

\

在“开始 -> 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并按回车,打开服务管理器界面,请查找以下服务项是否开启: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ICS)、Windows Firewall、Wired AutoConfig、Wireless AutoConfig是否为开启,未开启请改为自启动。

4、查看本地是否通过代理上网

打开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中的链接tab,点击局域网设置,看是否有代理服务器设置:

\

如果有代理服务器地址,需要手机做相同的代理设置,请到android手机wlan设置界面,调出高级选项,里面就有代理设置界面,如下图示:

\

iOS设备也可以做类似设置。

5、本地上网客户端是否对网络有限制

已发现锐捷、闪讯、互联星空、讯闪、E信、DR.COM、iNode、Easy、radius(宽带拨号王)、星空极速、宽带我世界、翼起来宽带、安腾客户端supplicant(蝴蝶)等客户端会影响小度wifi正常使用。

关键词:小度wifi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