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源码下载PHP源码

WordPress 3.7 正式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3-10-26 14:29:57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5.2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WordPress 3.7正式版发布,代号“Basie”。此版本发布6大功能更新。中文版也可以下载了!WordPress 3.7最新功能:

  • 后台小版本自动更新:比如从 3.7 自动升级到 3.7.1,升级后将有邮件通知,并且支持后台自动更新功能。
  • 增强的密码强度评估:提高网站安全性。WordPress 3.7 的密码强度检测工具识别出一些减弱密码强度的错误,比如日期,名字,和常用的键盘输入(123456789)等。
  • 更好的本地化:本地化版本的 WordPress 将会有更快和更完整的翻译,WordPress 3.7 将支持自动安装正确的语言包,并保持它们是最新版。对于非英语用户绝对是一件好事。
  • 提高搜索结果的相关性:根据匹配程度排序结果,而不是发布日期,比如,标题中含有搜索关键词的文章将提前
  • 本地化版本的 WordPress 将获得更快和更完整的翻译。 WordPress3.7中增加了自动安装正确的语言文件,并保持他们的支持。
  • 新增日期查询函数:快速按照时间获取文章,详情
  • 多站点模式改进函数 wp_get_sites() 获取网络中的站点,无需直接查询数据库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