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TPS3300复合式微型打印机

2012-11-15 14:19:35来源:yesky作者:

南京富士通作为国内打印机领军者,以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多年来在针式打印机领域的耕耘,不仅在行业内得到客户认可,更是成为国家针式打印机标准的制定者。其微型打印机也同时迅速发展,在推出符合各种打印条件的针式

南京富士通作为国内打印机领军者,以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多年来在针式打印机领域的耕耘,不仅在行业内得到客户认可,更是成为国家针式打印机标准的制定者。其微型打印机也同时迅速发展,在推出符合各种打印条件的针式及热敏POS、手持微型打印机后,新一款兼备针式及热敏式打印的复合型POS打印机——TPS3300隆重登场。

TPS3300可同时提供针式点阵打印和行式热敏打印两种打印方式,一机二用。针式点阵打印可实现平推票据打印和卷筒式发票(选件),能提供1份原件及4份拷贝,进纸方式为前方平推进纸,出纸口位于机身正上方;行式热敏采用易装纸设计,打印速度快,并有多种接口可供选择,出纸口位于机身正上方。

富士通TPS3300复合式微型打印机针式打印参数

采用9针打印,支持58mm、70mm、76mm、80mm四种尺寸的打印纸规格,可适用于各种不同环境用户。支持并口、串口、USB以及网口四种数据接口,支持蓝牙及wifi通信连接,多种接口的配置使得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环境不同需求进行操作使用,最快打印速度为4.7 lps(40列,16.9 cpi),最大打印宽度达到85.4mm,能提供1份原本3份拷贝最多支持4份拷贝,满足用户特殊存档需求。卷筒纸直径最大100MM(选件)。打印头寿命达到3亿针,可靠性达到1000万行。

富士通TPS3300复合式微型打印机热敏打印参数

采用行式热敏打印方式,采用易装纸设计,方便用户操作。最高打印速度达到60mm/s,分辨率为203dpi(每毫米8点),纸卷最大外径为83mm,可打印58mm宽度。数据接口同样支持并口、串口、USB以及网口四种,支持蓝牙及wifi通信连接。打印头寿命达1亿次脉冲/点或走纸50km。

富士通TPS3300复合式微型打印机的黑标定位功能,针对各地区发票的差异情况,设计了6个黑标位置,应对不同位置的黑标均可定位,并可以细微控制纸张的位置。打印机存储容量达到8M,配有钱箱驱动口1个,另配有LED液晶显示屏,并有实时时钟显示。精心为用户使用考虑,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富士通TPS3300复合式微型打印机具备将不同打印方式融合于一身的强大功能,可满足用户的各种打印需求,是一个真正实现一机多用的多功能打印机。

除此之外,富士通以“金色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以全国19个技术服务中心为扇形节点,500家特约维修站,作为所有富士通用户的售后保障,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技术和服务支持。微型打印机,选择富士通不会错。

\

关键词: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