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圣诞节 PP助手让你更疯狂

2011-12-26 14:13:02来源:西部e网作者:

圣诞老人驱赶乖巧的麋鹿,背着厚实的背囊,踏着欢乐的步伐华丽丽的又来了!璀璨的圣诞节,很多游戏软件应用都推出了圣诞节版,PP助手在海量圣诞资源里精挑细选,汇集成了“圣诞专辑”助iphone/ipad用户过一个美妙的

圣诞老人驱赶乖巧的麋鹿,背着厚实的背囊,踏着欢乐的步伐华丽丽的又来了!璀璨的圣诞节,很多游戏软件应用都推出了圣诞节版,PP助手在海量圣诞资源里精挑细选,汇集成了“圣诞专辑”助iphone/ipad用户过一个美妙的圣诞节。小编下面就介绍一些可爱好玩的圣诞应用给大家吧!

狂欢圣诞节 PP助手让你更疯狂

(PP助手《圣诞专辑》)

圣诞美景合照《圣诞相框》

大雪纷飞,踏雪而行,这种悠然的景色,怎能错过。PP助手圣诞特辑推出《圣诞相框》软件,将自己的头像放到软件特设的背景中。设置好之后,就可以当明信片发送给亲朋好友,送上节日祝福!

狂欢圣诞节 PP助手让你更疯狂

(“圣诞相框”设置的相片)

DIY璀璨《圣诞树》

圣诞节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圣诞树,装饰圣诞树是一桩趣味无穷的活动。PP助手圣诞专辑特别收录了《圣诞树》软件。圣诞帽、袜子、星星、铃铛等百种装饰品任你挑选。你可以邀请好友一同来装饰它,也可以两人比赛,看谁装扮的最靓丽!

狂欢圣诞节 PP助手让你更疯狂

(璀璨“圣诞树”)

《会说话的圣诞老人》给你送惊喜

童话里圣诞老人总会背着厚厚的背囊,穿过烟囱,将礼物放到袜子里制造惊喜。看看游戏里的圣诞老人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会说话的汤姆猫》已经家喻户晓了,下载个《会说话的圣诞老人》吧!学你说话,任你折腾、搓打,还不过瘾的话,就扔个雪球砸过去吧!

狂欢圣诞节 PP助手让你更疯狂

(“会说话的圣诞老人”给你送惊喜)

 妙趣横生的《圣诞老人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玩腻了?试试这款《圣诞老人大战僵尸》游戏吧!圣诞老人手拿鼓鼓的背囊,奋勇敲打僵尸,就是为了不让可恶的僵尸抢夺我们的礼物。你忍心让圣诞老人孤军奋战么?一起加入到消灭僵尸的战斗中来吧!

 

狂欢圣诞节 PP助手让你更疯狂

(“圣诞老人大战僵尸”干劲十足)

割绳子的青蛙、愤怒的小鸟,也都换上了新装汇集在PP助手的圣诞专辑里,赶紧去瞅瞅吧!

要是觉得专辑里收录的应用还不过瘾,利用PP助手的搜索功能,输入“圣诞”两字,就能出现更多与圣诞相关的应用,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狂欢圣诞节 PP助手让你更疯狂

(搜索“圣诞”后,软件游戏数不胜数)

下载地址:http://www.25pp.com/setup.html

关键词:PP助手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