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用户忠实帮手 PP手机助手0.933最新测评

2011-12-15 15:37:56来源:西部e网作者:icech

随着冬季的到来,各大手机软件为了赶在年关浪潮的前端纷纷推出了更新版本。PP手机助手也为了在冬季完美亮相,更新到了0.933版本。今天小编就测评一下此款手机助手:

随着冬季的到来,各大手机软件为了赶在年关浪潮的前端纷纷推出了更新版本。PP手机助手也为了在冬季完美亮相,更新到了0.933版本。今天小编就测评一下此款手机助手:

【评测软件】PP手机助手0.933版

一、下载安装体验:快速又便捷

首先你要下载一个PP手机助手,可直接在Cydia里添加源:apt.25pp.com;或直接下载PC端安装器,根据提示进行安装,下载地址:http://www.25pp.com/setup.html

二、主界面使用测评:UI“养眼”特色专辑更吸引

\ \
(主界面布局合理方便快捷,特色专辑完美)

主界面分为上下两个板块,上可横向的滑动操作选择特有专辑,还有软件、游戏、铃声、壁纸五功能。下是可上下滑动,且兼具搜索、下载管理、更新、更多功能。小编最想玩的最近最火的“无尽之剑2”,就在主界面板头,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三、资源使用测评:超十万资源同步共享 极具话语权

\ \
(资源数量突破十万)

点击进入软件界面,界面采用的是四种显示模式,显示有最新、排行、推荐、分类。界面资源显示清晰,且界面可左右滑动。推荐页面是0.933版新添加的显示模式,为广大IPHONE/IPAD用户推荐时下最潮流热门的软件。最令人惊喜的是,在软件的详细信息中你可为你喜欢或觉得使用一般的软件评分与点评,留下你的脚印。

游戏、铃声、壁纸等也一应俱全,下载、使用起来十分便捷。PP助手的资源全部采用服务器负载均衡方式,不需要通过第三方网盘,直接下载。直接更新。目前资源数量已经突破十万关口,并且每天还将以千计左右的数量在增加。

四、功能使用测评:方便贴心

搜索功能用户体验极佳:记录了用户最近30条搜索历史,并提供了助手其他用户搜索最热的词查看历史和热门词语与搜索结果,依然采用了左右划屏,非常便捷。

\ \

下载管理功能方便:可暂停、继传、删除,最重要的是当您想切换到别的应用软件或游戏的时候,它也能在后台默默地做着下载的工作。支持PXL老格式软件的直接升级为新版的IPA,删除管理。这一点PP助手是非常贴心的,已经考虑到了PXL老格式软件。

\

可一键全部更新:进行更新功能发现更新功能竟可以一键全部更新,无论到底有多少软件游戏都可全部更新。

\

更多功能更强大:值得特别注意的是0.933版新添加的使用的3G功能,3G网络趋向强大,PP手机助手的0.933版与时俱进。

\ \

在CPU和内存占用方面,小编特意打开了另外两个同类软件进行对比。PP助手CPU占用与内存占用最小。在初次运行并关闭软件到后台,真正实现cpu占用为“0”。

小编点评:

现在iphone/ipad走在智能手机的前端,版本不断在升级。从IPHONE第一代到现在IPHONE4S的推出,一次又一次的升级饱满,想要作为苹果手机的理想伴侣PP手机助手,当然要随之更新换代,直到现在0.933版的完美推出,修正添加功能更适合iphone/ipad用户的使用。要做完美伴侣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