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联络聊天

QQ for Mac V1.4正式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1-25 09:03:33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未知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MacQQ版本又更新啦,很多新功能哦。算一算,MacQQ从6月23日开始,MacQQ已经在5个月中发布了5个版本,很大程度上面满足了用户的使用,当然我们仍然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不过我们会继续保持更新频率,同时保证更新质量,尽我们所能优化用户在Mac系统的沟通体验的。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V1.4具体新功能:

超赞的屏幕分享功能

屏幕分享功能是集成于视频功能下的一个有趣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将您的部分屏幕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给您的好友,无论是分享照片,还是分享一些资料内容,都可以让对方很轻松的浏览,让沟通更贴近。快与您的好友试一试吧。

全面优化的消息通知

全面优化了V1.3版本推出的消息通知机制,此次改动包括,增加了可勾选的消息提醒方式,用户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消息提醒方式,优化了消息列表、图标以及浮动提示框等设计,让界面更轻薄。

新增文件夹传输功能

文件夹传输功能,这个应该不用多解释了吧,支持与QQ2011及以上版本进行文件夹传输功能。

贴心小功能

增加了Q-zone提示,最小化会话窗口展示好友头像方便区分;会话窗口内图片自动适应窗口大小等。

看到这么多给力的功能,是不是有点急不可耐了呢?快点告诉你的好友一起来体验MacQQ V1.4吧!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