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网络软件

谷歌浏览器Chrome 15正式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0-26 16:35:25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Google今天发布了Chrome 15正式版,Windows、Linux、Mac三大平台以及Chrome Frame浏览器内嵌框架用户均可更新至最新的Chrome 15.0.874.102正式版。这个版本修复了非常多的问题,包括了各种安全漏洞以及一些V8 JavaScript引擎的bug等等,非常值得大家更新。

Chrome 15修复了11个高危的安全漏洞,包括URL欺诈、V8 JavaScript引擎的一个内部Bug。遗憾的是,Chrome 15 Beta版本中支持实时同步Omnibox智能栏历史,但正式版中却未引入该功能。Chrome 15最重要的一点改进就是全新设计的“新建标签页”。

Chrome 15的新建标签页更加可视化,用户可以更方便地管理应用程序、最常访问的网站。页面下方的功能栏上提供了“最常访问的网站”、“应用程序”小标签,点击即可在这两个页面之间进行切换。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