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应用软件

UltraISO 9.5中文绿色注册版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0-13 18:43:20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2.59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软碟通 UltraISO 9.5.0.2800 简体中文绿色注册版,是由Cyes技术使用官方原版安装程序制作,加入正版注册信息,绿色单文件运行,直接运行即为简体中文注册版。

UltraISO 软碟通是一款光盘映像 ISO 文件编辑制作工具,它可以图形化地从光盘、硬盘制作和编辑 ISO 文件。

UltraISO 可以做到:

1.从 CD-ROM 制作光盘的映像文件。

2.将硬盘、光盘、网络磁盘文件制作成ISO文件。

3.从ISO文件中提取文件或文件夹。

4.编辑各种ISO文件(如Nero Burning ROM、Easy CD Creator、Clone CD 制作的光盘映像文件)。

5.制作可启动ISO文件。+)新ISO文件处理内核,更稳定、高效 +)超强还原功能,可以准确还原被编辑文件,确保ISO文件不被损坏 +)可制作1.2M/1.44M/2.88M软盘仿真启动光盘 +)完整的帮助文件(CHM格式) +)实现重新打开文件列表功能 +)支持Windows 2000下制作光盘映像文件 *)修正刻盘后有时出现目录不能打开错误。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