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多媒体类

iTunes 10.5正式版下载(官方简体中文)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10-13 10:10:27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66.71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苹果正式发布了新版iTunes 10.5,可免费下载,iTunes 10.5 不再要求或包括 QuickTime。这个版本的发布主要是为了支持10月12日预定发布的“iOS 5”和“iCloud”。更新日志中有如下内容:

  • iTunes 云服务。iTunes 现在可将您购买的音乐和电视节目储存在 iCloud云端,您无需交付额外费用即可通过设备随时随地欣赏这些内容。
  • 自动下载的项目。从任一台设备或电脑购买音乐,将副本自动下载到您的 PC 和 iOS 设备上。
  • 下载已购项目。您无需交付额外费用即可再次下载已经购买的音乐、电视节目、应用程序和图书。但是如果 iTunes Store不再提供以前购买的项目,则无法再次下载。
  • 与安装了 iOS 5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同步。
  • Wi-Fi 同步。只要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与 iTunes 在同一个 Wi-Fi网络中,即可让二者随时自动同步。

另外,iTunes 10.5选择中国区域商店,在“偏好设置” > “Store”中的自动下载的项目中没有音乐这个选项,这可能是根据国别有了一些限制。

想早点使用“iOS 5”和“iCloud”赶紧下载更新吧。

相关专题:iOS5正式版越狱专题 iOS5教程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