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应用软件

软碟通UltraISO V9.5中文版下载(含注册码)

授权形式: 零售版
更新时间: 2011-10-12 18:04:45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3.7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软碟通最新版本更新UltraISO V9.5.0.2800,它是CD / DVD映像文件制作/编辑/转换工具,它具有智能化ISO文件格式分析,它可以处理目前几乎所有类型的镜像文件,包括ISO和BIN,IMG,NRG等,可以直接在映像文件中提取文件和文件夹,可以转换其它映像文件到标准的ISO格式。

UltraISO V9.5.0.2800主要特点:

  • 可以直接编辑ISO映像文件。
  • 可以直接从ISO映像文件中提取文件和文件夹
  • 可以添加/删除/新建目录/重命名为ISO文件的映像内容。
  • 可以从硬盘文件的ISO文件。
  • 可以从CD / DVD - ROM光盘映像,保持文件的启动信息。
  • 可以处理光盘启动信息,你可以直接添加/删除/提取引导ISO映像的形象。
  • 支持几乎所有已知的光盘映像文件格式((.ISO, .BIN, .IMG, .CIF, .NRG, .BWI等),并把它们转换成标准的ISO形式映像。
  • 可以直接设置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
  • 支持ISO 9660 Level1/2/3和Joliet扩展
  • 自动优化的ISO映像文件的结构,节省光盘空间。
  • 支持shell文件类型集成,打开图像文件,通过双点击鼠标打开的对话​​框的右键菜单。
  • 双窗口的用户界面,使用十分方便。
  • 有丰富的附加工具,可以创建可引导的光碟1,光盘映像文件管理,甚至虚拟CD / DVD驱动器,这些功能真的很强大。

软碟通UltraISO V9.5.0.2800 多国语言含简体中文版注册码:

用户名:Steve Olson
注册码:2BEC-ED28-82BB-95D7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