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WiFi无线破解的教程 保护你的权益

2011-10-11 10:58:06来源:zol作者:幻逸逍

本为不是WiFi无线破解的教程,而是“反”WiFi无线破解的教程!教你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设置你的无线路由器来防止蹭网者的调用网络。

网上N多蹭网卡的肆虐让让人使用BT3、BT4以及最近几年兴起的Beini(俗称奶瓶)进行对目标的无线路由器密码进行破解蹭网。蹭网者通常使用的工具是笔记本的无线网卡、蹭网卡(大功率无线网卡)等工具进行破解密码。

蹭网者最喜欢蹭网的对象是:1、无线路由器不设置任何密码任由人连接的;2、无线路由器使用WEP方式加密的;3、虽然使用WAP方式进行加密但是加密过于简单的。

蹭网者一般不会去蹭网的对象:1、使用复杂的Wpa密码加密的;2、各种方法侵入不了的;3、网速过于慢的(10K/S以内);4、接收信号不稳定的。

而决定让别人蹭网或者不蹭网的都是你身边那台小小的无线路由器!

现在,开始教你如果设置一台“百毒不侵”的无线路由器吧!

1、首先,用你的电脑连接上你的无线路由器(有线或者无线都可以)

2、打开浏览器,查看你的路由器说明,一般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如果你没对路由器进行修改)

将此地址粘贴到浏览器地址栏中并回车进入

【如果实在不知道,请“win+r”然后输入CMD,在窗口中输入“IPCONFIG /ALL"回车,查看默认网关】

3、弹出窗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一般都为"admin"

\

4、设置WP2-PSK密码连接,尽量将密码设置得复杂点!可以夹杂大小写、标点符号等

如果蹭网者想要破解密码,必须使用穷举法,设置密码如果很复杂,对他们来说,成功破解的时间可能需要很久!

当然,小心你的密码和蹭网用的字典一样~

\

5、学会隐藏自己,禁止SSID广播,隐藏无线路由器名称

此法设置后,无线路由器对自己也是隐藏的,连接时需要自己在电脑或者手机上添加SSID名称密码,然后才可以连接

\

6、绑定MAC地址,拒绝一切蹭网者!

MAC查看方法:请“win+r”然后输入CMD,在窗口中输入“IPCONFIG /ALL"回车,查看MAC地址

(有无线MAC和有线MAC,请仔细区分)

\

\

7、做完以上方法后,各种蹭网者基本是防住了!当然了,还可以做下关闭DHCP然后MAC绑定IP,MAC过滤之类的~

另外,如果是多个人使用同一根网络的话,建议使用路由器里的设置分配下网速(现在买的路由器大多具有此功能的)

via:http://ideapad.zol.com.cn/56/160_559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