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杀毒安全

迅雷155浏览器1.0正式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21 11:34:43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9.04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155迅雷浏览器是迅雷155工作室全新推出的一款网页浏览器。特色就是video accelerator集成了迅雷下载功能。迅雷155浏览器最大download youtube的特色或者说是亮点就是集成了高速下载的迷你迅雷,并且还能够自动侦测网页中的一些下载源。

经过一个半月的高强度的开发和测试,155浏览器1.0正式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经过一个月的潜心打造,我们对原有的产品进行了大规模的改进和优化,对多进程架构进行了更多的优化,大幅提示了运行的速度与稳定性。同时更换了新的界面与皮肤,使得浏览器更加动感时尚。 全新设计的起始页和配置页面,让您的操作更加舒适流畅。还有其他更多新功能和细节改进,需要您自己去体验感受。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