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杀毒安全

BitDefender互联网安全套装中文版下载 -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2011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28 11:07:26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未知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BitDefender 2011改进了病毒扫描和ActiveVirusControl(活动病毒控制)。另外,BitDefender 2011还提供了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例如主动防护、系统维护和备份功能。

BitDefender 2011最重要的功能就是Active Virus Control和Usage Profiles(使用模式)功能。Active Virus Control可以通过监测应用程序和类似病毒的活动,为用户提供删除病毒代码的先进启发式技术。用法概况可以帮助用户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安全解决方案。因此,BitDefender 2011用户可以选择典型、家长和游戏这三种模式。方便灵活、直观易用的配置向导,是BitDefender 2011版的亮点。

最新的BitDefender 2011带有一个自动更新的架构,性能稳定,并自动检查系统文件,保护安全文件,在三个简单的功能类别:组件检查,截获数据,处理数据和组件,用户可以设置这些模块。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