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杀毒安全

卡巴斯基PURE 2010 V9.1.0.124直接激活多用户三年授权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4 22:59:07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119.52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Kaspersky CRYSTAL(PURE) 是卡巴斯基最新研发的全功能版本,除具备KIS的全部功能外特别集成了系统优化、数据加密、数据备份以及第三方强大的 密码管理软件(他能够自动填写登陆名和密码,支持任何软件,并且包括IE和FireFox、OP等...),无疑他将会是卡巴斯基力推的旗舰产品。

版本特点:
1、安装完毕直接激活至多用户于三年授权(精睿论坛独创技术严谨翻版)
2、激活原理采用fltlib补丁修改试用期限
3、安装完毕后自动排除fltlib补丁无需手动操作(精睿论坛独创技术翻版必究)
4、界面字体采用系统默认字体(WIN7默认为微软雅黑)更加美观
5、更好的兼容性支持2003/2008等服务器系统
8、在线手动激活授权,一机一号,避免安装后序列号被封
PS: 安装程序可能部分杀毒软件会报毒,实属误报,请放心使用。

赞助商链接: